偉大的聖戰

當切斷地球對外的所有管道的次元風暴停止,衝突時代也結束了,帝皇認為該是展開祂那偉大的聖戰---一場橫跨銀河系的大戰爭,由祂和祂的軍隊解放所有人類世界並將所有宇宙中的人類團結在祂所掌握的大旗下。為了實行這個計畫,帝皇創造了基因原體---祂那奇蹟般的基因工程下的超人產物。當基因原體們都還在幼兒期時,他們從喜馬拉雅山上的實驗室被奪走; 有些人認為是帝皇故意送走他們好讓他們能自行學習,另外一種說法則是渾沌邪神們闖進了實驗室,但是毀不掉基因原體們,只好把他們分散在銀河系中,最終基因原體們都到達了有人居住的星球。

在偉大的聖戰期間,帝皇一個個碰上了基因原體們。每個星際戰士軍團都是從基因原體的基因所創造出來的。帝皇由於分身乏術,便決定讓基因原體領導他們自己基因所創造出來的產物。但是這可能是一個極大的錯誤判斷,因為這一連串的基因創造過程讓帝皇,基因原體和星際戰士們的關係就像祖父,父親和兒子。 在當時, 許多軍團尊敬基因原體更勝於帝皇。

經過兩百年艱苦的征戰後,也就是第31個千禧年,這時已經有超過兩百萬個星球回歸到帝皇的名下。從聖戰早期赫魯斯(Horus)就一直在帝皇身邊奮戰,因為他是第一個被找到的基因原體。為了鞏固帝國和實行祂那偉大計劃的下一步,帝皇必須回到地球上,而當赫魯斯在烏拉諾(Ullanor)聖戰,一場與Ork最大的部族之間的戰役中,贏得了大勝利後,帝皇便向地球出發,赫魯斯則獲得了”戰帥”的稱號,領導著聖戰的行進。赫魯斯成為了帝國所有部隊的總指揮官,帶領著其他的基因原體和軍團們進行著接下來的聖戰。

當這個消息傳開之後所帶來的是震驚和憤慨。許多基因原體們不了解為何帝皇要離開他們,更糟的是,為何赫魯斯有資格命令他們。聖吉列斯(Sanguinius)和富格林(Fulgrim)滿心歡喜的接受他們的新戰帥,但其他的基因原體們 – 像是安格隆(Angron),羅伯提.居里曼(Roboute Guilliman),萊恩 艾爾強森(Lion El'Johnson)和皮圖拉堡(Perturabo) – 都不太贊成甚至反對。讓皮圖拉堡的憤怒更加劇烈的是因為他的宿敵羅嘉爾 東恩(Rogal Dorn)和他的帝國之拳軍團部署在地球上當作帝皇的御衛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amut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