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團的墮落

在偉大的聖戰期間,基因原體們很明顯的並沒能成為他們所該成為的完美生命。雖然每個基因原體的精神和軀體都如神一般完美,但是性格還是跟普通人類一樣有著缺點。當基因原體在各自的故鄉成長時,他們學習人性的對象不多;這造成了幾乎所有的基因原體都有著太多個性上的缺點。

赫魯斯掌握著聖戰的指揮權,並以全身全靈進行著聖戰。但是基因原體和軍團之間總是為了階級問題而爭吵。只有狡詐多端的洛嘎(Lorgar)陪在他的身邊毫不動搖。赫魯斯違背了許多地球聖議會(Council of Terra)通過的敕令,這些命令試著要把課稅和建設的重擔移往新征服的星球。更糟的是,赫魯斯認為他的父親對他失望,而更令赫魯斯受傷的是,帝皇不對任何基因原體,甚至是他最鍾愛的赫魯斯透露為何他要隱居在地球上。這些苦澀的種子吸收了憤恨和挫敗之後,很快的就長出了致命的果實…。

這時帝皇正在地球上籌備著帝國的公共設施,使帝國能開始運作。祂創建了地球聖議會,主體上是由官僚和貴族們所組成來執行徵收帝國稅和創立其他帝國法令的機關。

地球聖議會和其它官僚機關成立的消息激怒了基因原體們。他們不了解為何自己身為帝皇麾下最偉大的鬥士,在三千世界的征戰中灑遍了熱血,為的就是要整合人類世界,此般汗馬功勞竟沒能讓他們在這掌管帝國的機構中獲得一席之地。因為這逐漸茁壯的憤恨和忌妒,基因原體之前的兄弟情漸漸分崩離析。此時階級的老問題又浮上檯面。赫魯斯也漸漸的遠離帝皇,只為他自己和自己的軍團著想。

在達文(Davin)的衛星上所發生的事情決定了赫魯斯的命運。這是影月戰狼第二次進駐這裡;在六十年前的第一次進駐之後,影月戰狼吸收了當地的戰士培養機構。這些機構本來只是戰士之間的聚會所,但是他們躲躲藏藏的作風成為了聖言傳播者(Word bearer)軍團的基因原體洛嘎和軍團首位牧師艾瑞布斯(Erebus)用來操縱赫魯斯的工具。洛嘎和他的聖言傳播者軍團來自一個狂熱信仰著帝皇為真神的世界。聖言傳播者每征服一個世界就會把他們的信仰帶到那裡。但是帝皇不喜歡宗教,因為宗教帶給人類太多黑暗的歷史。帝皇公開宣佈自己並非傳言中如此神聖並禁止帝國有任何宗教崇拜,只有科學和邏輯能創造一個更好的人類世界。

洛嘎在被帝皇譴責之後勃然大怒,因為帝皇不願接受他的奉獻,於是洛嘎轉而崇拜亞空間內邪神的毀滅性力量 – 邪神們非常樂意接受如此強大之人的熱切奉獻。 聖言傳播者至此完全投身在渾沌邪神的懷抱中,而洛嘎和他軍團的首位牧師則被賦予腐化其他星際戰士軍團的任務---從最偉大的那位---戰帥赫魯斯開始。

在被渾沌邪神納垢(Nurgle)污染的達文衛星上,赫魯斯被猶真.天巴(Eugen Temba)的渾沌邪刃所傷,這把刀是艾瑞布斯從因特瑞斯族(Interex)那偷來後再送給猶真.天巴使用,而六十年前赫魯斯把他留在這裡防守時,猶真.天巴就已經被渾沌的力量腐化。這把刀在赫魯斯的肩膀上留下了連影月戰狼的藥劑師都沒法止血的傷口。 艾瑞布斯眼見機不可失,便脅迫赫魯斯之子們讓一群達文巫師,又稱”群蛇之巢”來醫療赫魯斯。這群人居住在達文上一座叫做德爾風斯(Delphos)的神殿,而這間神殿所信奉的是渾沌邪神…。

在儀式中,赫魯斯的靈魂被傳送到了亞空間。他在這裡預見了一連串噩夢般的未來。帝國成為了高壓統治的神權國家,而帝皇與其他基因原體(除了赫魯斯)被當作神一般的崇拜。渾沌邪神們把自己描寫成是帝皇靈能力下的無助受害者,並對赫魯斯說他們對三度空間世界並不感興趣。赤紅的瑪格努斯(Magnus The Red),無盡後裔(Thousand Sons)軍團的基因原體這時也利用巫術傳送到亞空間來試著阻止赫魯斯投向渾沌。瑪格努斯向赫魯斯說明那些景象只是未來的其中一種可能性,而且是以赫魯斯一人之力能阻止的。但赫魯斯此時早已對帝皇充滿了忌妒與憤恨,以至於他輕易接受了那渾沌邪神創造出的虛假的景象。赫魯斯與邪神之間訂下了契約,內容則是:”把帝皇交給我們,宇宙就是你的!”。赫魯斯接受了提議。邪神們治癒了赫魯斯的傷口並把亞空間之力加諸於其之身。赫魯斯離棄了他對帝皇的誓約,並使影月戰狼軍團開始崇拜無數的渾沌邪神。他開始腐化其他跟他交情好的基因原體,其中有安格隆-世界吞食者(World Eaters),富格林-帝皇之子(Emperor’s Children)和魔塔利昂-破滅守衛(Death Guard)。這些是率先加入赫魯斯的渾沌陣營的軍團。之後則有無數的帝國軍團和幾個泰坦軍團加入。

赤紅的瑪格努斯利用其軍團被禁止的靈能預見了赫魯斯的行動。瑪格努斯試著預警帝皇這即將發生的叛亂。為了要能夠盡可能快速的把訊息傳遞給帝皇,瑪格努斯不顧一切的使用靈能力傳導。這份力量突破了地球上帝國宮殿的靈能護罩,並把所有帝皇設置的靈能護障擊碎,暴露出帝國宮殿地城裡為了要入侵靈族網道的傳送門。帝皇完全不信他所鍾愛的兒子赫魯斯會背叛祂,並認為瑪格努斯和他的軍團才是那真正要叛變的。帝皇下令給黎曼魯斯(Leman Russ)帶著他的太空野狼軍團去把瑪格努斯拘禁起來;但是在黎曼魯斯臨走前,赫魯斯讓他相信瑪格努斯是個該殺掉的叛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amut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