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子家取來的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吃是一種過程,一種享受,是為了有滿足感,不吃人生就沒有意義


2.早餐/午餐/晚餐通常是?

早餐一個麵包,午餐是麵食主義!晚餐的話隨便塞有飽就行w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三頓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自己下廚(即答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我是專心吃東西的人,打擾我吃東西者死!!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苦瓜或者苦的東西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超辣韓國泡菜?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每天、每晚、每次上課前、每月…etc)

當然是酒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人妻
西班牙海鮮飯,那個大鍋看的我口水直流呀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肉,肉跟年輕人是不可分割的關係(毆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設計喔...?可以直接套用法國餐廳的菜色嗎(爆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吃飯的話會把所有的菜都混一部分跟一口飯吃掉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金莎/雞排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自己家的菜都吃不完了哪有時間去吃餐廳阿www


15.最喜歡食物的什麼味道?(例:香,辣,甜,鲜…etc)



16.最喜歡吃誰做的菜?或者哪裡的菜?(例:XX飯店)

我老娘來親下廚(?)

17.第一次吃的什麼食物讓你覺得"啊真是美味"?

義大利麵!!

18.舉出你在飯店吃飯時喜歡吃的菜(不限多少)

龍蝦!!!

19.喜歡吃異國料理?

喜歡!該說我不是很愛台菜w

20.有時間的話會自己嘗試烹飪嗎?烹飪哪類食物呢?

會,大概是炒飯煎香腸煮個湯之類的

21.吃過傳說中很好吃但其實卻不怎樣的食物是什麼?

Mister Donut

22.有什麼食物是你並不是討厭到一點也不能吃、但是放在你面前你卻不太想吃的?

茄子

23.有什麼食物你原本不喜歡吃但現在卻喜歡吃的?

醃蘿蔔

24.喜歡哪種烹飪方法?或者不喜歡哪種烹飪方法?

沒有特別討厭的,或者說都很喜歡ˇ

2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這是點名

我是被看起來很鮮美多汁的A子點來的所以(以下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hamut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